起步頓挫、換擋頓挫、延遲1~2秒換擋、無力、耗油凶、降噪音---活速

起步頓挫、換擋頓挫、延遲1~2秒換擋、無力、耗油凶、降噪音---活速

溫度高導致橡膠硬化導致密封性較差。幾乎服務廠技師說變速器壞,要更換新的或整修過變速器,有些建議更換變速器油。這些方法是無法改善的。
  研究成功活化變速器名字叫活速,延遲、頓挫、耗油,完全能改善這些問題,花費非常少,當前有加過有賓士C220、E240、VOLOVO XC90、裕隆2.0、1.6、HONDA ACCORD2.0、VWT4、BMW735、525、FORD2.0、3.0、三菱1.6、2.0、TOYOTA1.6、1.8、2.0、速霸露2.0、馬自達馬5、馬3、保時捷凱燕4.5cc、如果各位大大有此問題,即可了解,一試便知。
自排最大通病換擋遲緩、起步慢、加速慢、耗油、頓挫、扭力動力無法直接輸出、冷卻、散熱、噪音、油溫、保護、潤滑、油泥、壽命影響性能甚大,奈米活速踩油門能在30秒鐘/轉速2500~3000rpm,行駛10分鐘後達到頂峰效能,引擎與變速完全同步傳遞無損耗,增加駕駛樂趣及操控性能,這才是您要的好車。

■產品特性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1.扭力充沛超強凌厲,提升約30%以上       
2.馬力充沛源源不絕,提升約30%以上
3.引擎轉速迅速敏銳與換檔毫不遲疑
4.省油約30~35%以上
5.油溫降低與控溫功能,又可減少熱源傳入車室
6.自動清油泥
7.降低抖動與共鳴
8.引擎頓挫完全消失,變速跳檔超順暢
9.活化油封與O型環,避免延長時間換擋
10.修護機件磨損與降低磨損
11.防止內、外、離合器油封橡膠硬化與止漏油
12.油門輕、降低噪音10dBA
13.延長變速器壽命5倍以上
14.引擎與變速器完全同步傳輸
15.變速油變超耐高溫、抗氧化、不酸化、不變質、不裂解
16.變速油變超潤滑,增加油含氧量
17.變速油可行駛100,000公裏在更換
18.自我排除水份
19.降低齒輪磨擦系數
20.自動修護變速器與保護變速器
21.鍍上一層保護薄膜
22.增加AT活門閥體與油封氣密度超高
23.自排變手排,加速反應超強靈敏
24.抗腐蝕與清油路
25.提速超強勁
26.爬坡時引擎自我調高轉速

■使用方法
1.先清洗濾網,避免很鐵屑、雜質、油泥阻塞濾網
2置入變速器,發動踩油門30~60秒鐘轉速約2500~3000rpm左右,踩剎車打入檔位各停5秒即可,5分鐘行駛市區,5分鐘行駛高速公路,即可完成修護
3.隔日引擎輸出反應超強勁敏銳
4.轎車自排20cc,大貨車卡車為20cc 、四輪傳動排擋10cc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fdxf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